玉先生

8.10狮子座生日会来返图啦!

1图和2图都是偶们全职粉丝的投稿作品,是不是超级超级超级好看呢?反正我是抱走了。其中1图是生日会现场最受欢迎的作品。~\(≧▽≦)/~

3图是在生日会现场拍的哟~
wuli主办方用心装饰的生日会现场,为粉丝们准备了大大的生日蛋糕、零食、广东的白斩鸡、重点是秋葵。
是不是隔着屏幕能感受到我们剧组满满的爱!

看粉丝们都深情表白: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春天、夏天、秋天、冬天和黄少天。(笔芯~)

生日会主持人蜀黍身高近两米(好高啊),颇有魏蜀黍的风范,在现场还被粉丝误认为是在公众号和大家互动的小编。所以小编是哪个呢?

最后,非常感谢到场参加生日会的粉丝们,也要谢谢全职高手舞台剧剧组的用心举办。

微信公众号:全职高手舞台剧。里面有粉丝带到现场的生日祝福哦,大家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,还可以在留言区对话小编哦。(^V^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