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先生

狮子座生日会要举办啦!
由全职高手舞台剧剧组举办的狮子座生日会时间定于8月10号15:30-17:00,地址:北京方家村C立方青年文创园A6二楼。

北京的小伙伴们,黄烦烦说:地点在北京,北京,北京,你来不来,快来,快来……

活动有1234,4个环节:
1.为粉丝们手绘贺卡;
2.和偶像合影;
3.近距离接触舞台剧创作过程,提供你的脑洞,有机会成为粉丝监修会成员!
4.有生日蛋糕吃,还有参会小礼品收哦!

报名方式:
添加微信:showtime0734,备注:生日会;
添加微信:showtime0734,备注:生日会;
添加微信:showtime0734,备注:生日会,
黄烦烦在等你呢!(>^ω^

离首都远的粉丝们不要伤心,这里有另一种打开方式给狮子座的《全职高手》大神们庆生。

如果你手握原创的、与狮子座相关的全职作品,那么就可以将作品发送到:qzgsxuanchuan@228.com.cn
用最真挚的原创作品为偶像庆生!通过筛选的作品,将在生日会当日展出,由到场的粉丝投票,获得最佳作品奖的小伙伴可以收到一份神秘礼物!

微信公众号:全职高手舞台剧。有很多很多第一手信息,你真的不考虑关注吗?

评论

热度(2)